姓名 张** 单位(班级) 物流**
邮箱 信件类别 建议 投诉
信件主题 建议增加校园wifi定时断网的需求
信件内容

学校wifi24小时在线,室友玩游戏到很晚严重影响休息

来信时间 2021-09-04 00:23:52
办理部门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 答复时间 2021-09-13 10:45
办理结果

 

张*先生:

您好!就您建议建议增加校园wifi定时断网的需求一事,学校信访办交办学生处核处。现回复如下:

学生处在接到信访后高度重视,立即会同信息化处和网络运营商就寝室断网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目前学生寝室断网比较复杂,暂时无法实现,主要原因一是4G网络不可能关闭,即便断网,学生也会通过热点继续上网;二是有很大一部分同学通过网络在学习,是否断网、如何断网还需进一步调研。

根据反映的问题,学生处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教育和纪律教育,组织学生学习《重庆科技学院学生行为管理规范》和《重庆科技学院学生公寓管理办法》的相关管理规定,要求学生严格遵守公寓作息安排,合理使用电子设备, 维护寝室良好的生活秩序,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同时要求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加大对学生公寓秩序管理检查和监督的力度,学院一旦发现有违反规定使用电脑的行为,要对学生进行批评教育,若情节严重者可交由相关部门给予纪律处分。

感谢您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如有新的意见建议,请与学生处进一步沟通,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联系人:韩冰,联系电话:65022162。

   

                              学生处

                             2021年9月13日

咨询电话
发布时间 2021-09-13 10:45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信访办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