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张** 单位(班级) 经贸**
邮箱 23******@qq.com 信件类别 建议
信件主题 关于教学主楼B栋学习空间的维护建议
信件内容

首先感谢学校为我们又提供了一个优美舒适的学习空间,同时为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更加方便自主的备考环境。作为一名考研学生,本人近日晚上常去学习空间学习,发现学习空间的环境卫生不尽人意,尤其以三楼情况最糟糕。一方面可能是同学们的意识比较差,建议学校贴一些标语,让大家养成一个维护公共环境的好习惯;另一方面,我连续观察了四个晚上,个人感觉物业公司可能对新开辟的区域存在管理疏忽的地方,没有注意到清洁。或者可以准备一些清洁工具,学习完的同学可以自觉清洁。此外,学习空间一层的台阶有维护不善的地方,有个小条脱落了。(抱歉,我也不知道咋形容那个小条。)我知道这些问题都不大,但是看着新投入使用的学习区域,经常脏脏的,乱乱的,心中十分不安,恐有违学校的初衷,希望学校越来越好,学习空间也越来越好。

来信时间 2020-11-26 01:01:39
办理部门 答复时间 2020-12-02 17:52
办理结果

张**同学

   您好!就您建议教学主楼B栋学习空间的维护一事,学校信访办交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核处。现回复如下:

   1. 你反映的学习空间区域为在建及预备招商区域,尚未正式投用。之前在管理上确实存在衔接不畅问题。

   2. 现已责成物业公司在招商完成前对该区域履行日常保洁等管护职责,后勤管理科也将加强对该区域物业服务质量的监管。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已将上述办理情况向您反馈。感谢您对物业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如有新的意见建议,请与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进一步沟通,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合理化建议。联系人:喻利,联系电话:65023269。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0年12月2日

 

 


咨询电话
发布时间 2020-12-02 17:52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信访办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