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王** 单位(班级) 化工**
邮箱 10******@qq.com 信件类别 建议 投诉 求决
信件主题 关于创业实训基地运行的咨询
信件内容

你好,各位领导,学校位于和园食堂下面的创业实训基地于1月至今都没有落实运营,咨询了学工部的老师和众创空间的老师,他们都说实训基地现在不知道该谁管理,在落实之前也不能再申请工作室。从今年1月份至今已经快10个月了。 学校各位领导,能否尽快的确定好实训基地的管理部门与老师,能让我们在实训基地申请工作室,也感谢学校为我们创业提供的帮助!

来信时间 2020-09-28 21:31:03
办理部门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处) 答复时间 2020-10-09 15:33
办理结果

 

 

王*同学:

您好!就您咨询创业实训基地运行一事,学校信访办交办学生处核处,学生处立即转就业办公室具体核实处理。现回复如下:

1. 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是我校与北京职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由学生处指导开展工作,2015年7月至今一直在运营。

2. 2020年7月14日北京职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第一阶段五年合作协议到期,本学期开学伊始学生处协同北京职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第一阶段五年运营总结工作,正在准备该公司与我校第二阶段五年合作的上会汇报工作,目前阶段仍由学生处指导开展工作。

3.学生团队申请入驻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事宜,需等待北京职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续签合作协议后,根据最终合作协议要求进行入驻申请。

学生处就业办公室已将上述办理情况向您反馈。感谢您对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工作的关心支持。如有疑问,请与学生处就业办公室进一步沟通。联系人:周雅舒,联系电话:13883371294。

 

                                       学生处

                                     2020年10月9日

咨询电话
发布时间 2020-10-09 15:33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信访办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