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李** 单位(班级)
邮箱 95******@qq.com 信件类别 建议 投诉
信件主题 关于学生宿舍的充电模式与装置的建议
信件内容

亲爱的校长、书记及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重庆科技学院的一名大三学生。我想向学校反映一个困扰了我们三年校园生活的一个生活设施问题,就是我们学生宿舍的充电模式与装置。我先指出问题,首先每次我们需要充电的时候,就必须拿一个充电遥控对这宿舍外的充电装置按购电,必须按出cc,然后我们的数据才能被采集出来,最后才能去禾园充电的地方进行购电。可是就是这样一个过程非常的麻烦,不只是我们寝室还有其他寝室也反映经常采集不了数据,然后得按充电遥控很久才能采集好数据。然后我说说我这几天的情况,我已经去禾园充电的地方好几天了,我跟充电地方的阿姨反映,我这个充电遥控采集不了数据,然后我请朋友和宿管阿姨也帮我弄了,也采集不了数据,希望阿姨能帮我们处理一下这个问题或者换一下手机遥控,可是充电阿姨跟我说不是充电遥控的问题,是我方式不对,让我回去继续采集。然后我这几天都去充电的地方反馈我充不上,可是这个充电问题也没有解决。最重要的是,今天是端午节,我又去了一趟充电的地方反馈,结果放假了,可是现在我的寝室里只有一度电了,我不知道这一度电能否支撑我过完这个端午节。但是,我真正想提出的意见是希望学校能够改革这个充电模式和装置,热水器都改革了,为什么这个充电模式也不能换成app模式呢?并且我所了解到的其他大学充电模式都不是这么麻烦,所以我希望校长书记及各位领导能够关注到这个问题。我知道学校现在正在完善各种设施,但是从一个学生的角度出发,是不是最先完善的地方是生活设施呢?学校在完善的同时,能否聆听一下学生的建议,听一听我们认为学校需要改善的地方在哪里。毕竟学校是我们要生活四年的地方,这是我们的另一个小家,我们对这里有感情,但是我们也会看到学校真正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也希望学校能够采取行动真正的改善。最后,真挚地祝校长书记及各位领导老师端午节快乐,安康顺遂。也谢谢学校能给一个这样的平台反映我们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0-06-25 17:03:05
办理部门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答复时间 2020-07-01 17:51
办理结果

李**同学:

    您好!就您反映关于学生宿舍的充电模式与装置的建议一事,学校信访办交办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核处。现回复如下:

一、基本情况

您反映,学生宿舍充电设备老旧,充电模式落后的问题,提出更改现有模式的诉求。

二、调查情况

经我处水电充值负责人康宁老师现场核实,经查,你使用的购电采集器存在电池电量不足的情况,采集电量数据信号较弱,无法正常使用。

三、处理结果

康老师现场更换了采集遥控器电池后,正常采集数据,并完成充值工作。我们也向您解释了目前学校这套水电系统已使用十几年,存在老化、破损、使用不便的客观情况,得到了你的充分理解。我处也在紧密推进学校宿舍能源系统的升级改造工作,将尽快提升校园智慧化后勤的水平,更加便捷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希望得到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已将上述办理情况向您反馈。感谢您对学校智慧化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如有疑问,请与资后处后勤科进一步沟通。联系人:李磊,联系电话:65022029。

资产与后勤管理处

2020年6月29日 

咨询电话
发布时间 2020-07-01 17:51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信访办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