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黄** 单位(班级) 测控**
邮箱 94******@qq.com 信件类别 建议
信件主题 关于我校的游泳池开放的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教务处的老师们:你们好,我是电气工程学院的一名学生。游泳是一项技能,在有些时候可以自救,更可以救人,但是我了解到我身边的同学有80%不会游泳。听闻清华大学新出校规“学会游泳才可毕业”,我认为这是为了学生的安全着想。在我校,虽然“学会游泳才可毕业”的可行性不高,但开放游泳池让广大学生学习游泳我认为是完全可行的。在此,我建议学校的游泳池在每年的5-6月,9-10月可以短暂的开放,望校方各级领导认真考虑我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0-03-25 09:29:39
办理部门 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院) 答复时间 2020-04-02 15:03
办理结果

黄列淮同学:

    您好!您于2020年3月25日通过书记校长信箱提交的关于学校游泳池开放的建议的信件收悉。根据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体育部书面意见,现回复如下:

   1.2019年10月,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了《体育场馆委托开放管理工作的报告》。学校决定委托新大正物业实施体育场馆(游泳池除外)的开放管理。同时根据校长办公会精神,已要求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牵头,体育部配合,拟通过委托专业机构负责游泳池的开放管理工作。

   2.目前,学校游泳场馆由于没有配备专业的管理服务人员和专业的救生服务队伍,且场馆存在较多安全隐患需要维修改造,因此学校游泳场馆暂时不具备教学和对外开放的条件

   3.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将积极落实校长办公会精神,推进游泳池开放公开招标工作,引入专业的机构负责游泳池面向社会和师生的开放管理及服务工作。

   4.一旦游泳场馆具备了开放条件,体育部会积极会同教务处,结合实际情况开设游泳课,以满足学生的选课需求。

   通过电话沟通,告知你相关情况,你表示满意。

   感谢您致信书记校长信箱,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咨询电话
发布时间 2020-04-02 15:03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信访办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