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叶** 单位(班级) 冶金**
邮箱 18******@qq.com 信件类别 建议
信件主题 关于我校的乒乓发展的建议
信件内容

尊敬的教务处的老师们,你们好: 我是来自冶金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也是一位乒乓球爱好者。我们学校有轮滑校队,羽毛球校队,篮球,足球都有校队,唯独作为我们中国的国球——乒乓球却没有校队和院队。可见校方及各领导对我校乒乓有所忽视!希望学校能够建设一个乒乓球训练室,让各学院组织院队,学校组织校队,组建一个乒乓球俱乐部(有一定的基础通过考核才能加入)。每周进行训练,参加一些有含金量的赛事。弘扬我校乒乓文化,彰显乒乓实力,也更加印证了我国是乒乓大国!让我校乒乓也能像其他运动那样为校争光!

来信时间 2019-12-25 23:46:33
办理部门 体育部 答复时间 2020-03-09 10:43
办理结果

叶**同学:

       你好!你通过书记校长信箱提出的关于建议我校乒乓球发展的信件已收悉。感谢你热心体育工作!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现回复如下:

         我校现有运动队14支,每年平均参加省部级和国家级赛事20余项,运动队数量和赛事参与率在重庆市高校中居于前五。由于学校的体育资源和经费支持是有限的,而运动项目又非常多,因此目前暂时无法设立更多的运动队,也暂时没有条件修建室内乒乓球练习室。我校轮滑球队连续三年卫冕全国冠军,就是在简陋的室外训练场上磨砺出来的。

         建议你可以在团委管理下的社联申请成立乒乓球协会,并邀请具有资质的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相信以你对乒乓球的热爱,一定可以建立起一个新兴的蓬勃向上的乒乓球协会!

       体育部办公室工作人员于1月9日与你电话联系,回复了你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你表示满意。

       感谢致信书记校长信箱,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咨询电话 65023923
发布时间 2020-03-09 10:43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信访办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