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陈** 单位(班级) 机设**
邮箱 97******@qq.com 信件类别 求决
信件主题 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科竞赛加分事宜请求解决的问题
信件内容

本人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本人与同小组同学共同在2019年5月份参加中国TRIZ杯大学生创新方法大赛,获得国家级三等奖。根据《学生手册》本科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成绩记载管理办法第四条规定所述。同时本小组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阶段按相应程序已提交相关加分文件及材料,且符合学生手册中相应加分规定。但是现在已是第19周,学期工作即将结束,本小组成员在教务系统中多次查询成绩,发现申请加分的科目并未加分。   特此申请相关院校领导解决此事宜。   祝工作顺利!

来信时间 2020-01-06 16:29:05
办理部门 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院) 答复时间 2020-01-09 17:31
办理结果

陈*同学:
   你好
!
    你于2020年1月7日通过书记校长信箱反映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科竞赛加分事宜请求解决的问题的信件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1.在教务处接到你的信访信件前,你的学科竞赛加分已经于2020年1月8日11时34分51秒处理完毕,你可以通过教务系统进行成绩查询。
    2.同学们咨询成绩管理方面的问题,可直接拨打教务处成绩管理岗位咨询电话:023-65022072,联系人:燕老师。
    3.通过电话与你沟通,并告知了你相关情况,你表示满意。
   感谢您致信书记校长信箱,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咨询电话
发布时间 2020-01-09 17:31
【关闭】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学院信访办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信访办)
邮编:401331